坚守岗位尽职责 安全生产弦紧绷 邹瑾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2020-01-23 12:0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带着浓浓的关爱,1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带队,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一线工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证物资供应、价格稳定,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菁雅汇·数字梦工场、经开区管委会,邹瑾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经开区干部职工,为过去一年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取得的成绩点赞、为新的一年工作加油鼓劲,鼓励汇集在雅的优秀人才共同发力,加快数据采集、存储、加工、交易、算力分析和应用一体化发展,推动智能制造等关联产业发展,在雅安用青春书写美好年华;强调经开区要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推动行政审批提速、优化资源配置。来到去年签约引进的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川大金键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邹瑾悉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市城市综合执法管理支队、南郊水厂、雅电集团检修分公司,邹瑾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供排水工人、电力保障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营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环境,全力做好供水、供电等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邹瑾详细检查了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有效整合资源,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以“胖墩儿带您走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熊猫灯会已正式亮灯,邹瑾现场查看了安全保障、值班值守等情况,强调要压实责任,做好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应急值守和安全保障,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监测和管理,全力确保灯会安全有序。来到雨城区东大街吉选超市,邹瑾详细检查了市场物价、物资保供、消防安全等工作,叮嘱业主和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强化监测预警和市场监管,确保猪肉等农副产品供应稳定、价格稳定,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市领导李东、苟乙权、于冀川,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一同或带队检查慰问。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