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损道路被修复 居民送锦旗表感谢 芦山县芦阳街道黎明社区

来源:
2021-07-19 09:09
浏览:
收藏 打印

黎明社区龙竹坪组纪家山居民代表,向社区赠送锦旗

  本报讯  “本来想每人集资500元修路,结果社区党支部出面争取资金,把路修好了……”7月14日,提及修路一事,居民纪泽福激动地说,社区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大家商量,制作一面锦旗送给社区,表达感激之情。

纪泽福,芦山县芦阳街道黎明社区龙竹坪组居民。龙竹坪组地处高山区域,是黎明社区最为偏远的地方之一。

黎明社区龙竹坪组纪家山部分道路悬空,车辆进出受阻,影响居民出行,社区也一直在想办法,争取相关项目。

其间,为解决通行难问题,当地村民用木头搭成支架,支撑起悬空的路面……前不久,必经此路的10多户40多名纪家山人,准备自己行动,采用每人集资500元,外加义务参与投工投劳的办法,修复悬空的道路。

黎明社区党支部得知这一情况后,再次拟写汇报材料,邀请芦山县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到现场查看,此外,党支部还主动向交通部门汇报……通过多渠道反映、多方面融合,修复纪家山悬空道路的事宜终于落地。

6月23日,由交通部门负责实施的道路排险施工队进入黎明社区,并于当天开工建设。经过10天的施工,悬空的路段顺利修复。

为表达谢意,7月6日,黎明社区龙竹坪组纪家山13名群众代表,手捧一面写着“为民办事,造福百姓”的锦旗来到黎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锦旗赠送给及时为民排忧解难的社区党支部。

记者  彭加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