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到天全调研项目和能耗“双控”工作

来源:
2021-10-14 20:22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调研组一行到天全,调研指导项目和“双控”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剑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洪虎,市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宋开慧一行先后深入天全县工业(农业)园区、始阳工业园区外环线、金鸿物流、天全县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天全县2020年城市规划区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目前发展现状、能耗“双控”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着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天全重点项目建设、能耗“双控”、工业园区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宋开慧指出:

推进能耗“双控”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将能耗“双控”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一线工作法,挂图作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合理控制能耗总量增速,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宋开慧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能耗“双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双控”要求,有力推进能耗“双控”任务取得扎实成效。要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压紧压实各领域责任,狠抓施工现场的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稳定。要多措并举、系统谋划,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确保各个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