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 到名山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2021-03-04 16:07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3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带队到名山区调研指导区、镇、村三级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袁世华、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孙红兵参加调研。

宋开慧一行实地调研了名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店镇便民服务中心、新星村便民服务代办站,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新店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名山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落地,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等方面情况。在区公安分局户籍窗口、区市场监管局企业开办服务窗口,宋开慧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办理材料、流程及办理时限等,对名山区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探索和创新给予充分肯定。

宋开慧指出要领会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在促进名山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更大作用。

宋开慧要求,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大局,转思路、转理念、求创新、求突破,立足政务服务小窗口,探索政务职能便民大作为,不断改革创新,实现更为高效便捷诚信的政府办事环境;要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大力简政放权,推动流程再造,创新服务机制,树立政府诚信,以商招商、以企招企,积极主动作为,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更优城市;要立足企业、群众的新诉求,聚焦“网上办理”“主动上门”“全程代办”,贴近基层群众,以更便利化、开放式、走出去的服务,力促“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服务无止境,永远在路上,要立足树立良好政务服务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兑现服务承诺,倒逼各级服务质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