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
2020-01-22 12:0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1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乐英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优秀返乡创业人员、农村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一航陪同慰问。

在优秀返乡创业人员的加工厂中,王加良详细了解了目前工厂的发展情况,并鼓励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带动更多乡亲走上致富之路。在老党员家中,王加良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老人要发挥余热,继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王加良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起居,让他安享晚年。在困难群众家中,王家良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战胜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共奔小康。

王加良指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返乡创业人员、困难群众、基层党员干部等群体的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