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扶贫帮”大型扶贫公益产品展销会即将开启 90余家展商参展

来源:
2019-09-11 11:2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日,记者从“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促进精准脱贫暨2019年雅安市扶贫产品宣传推介活动”主办方获悉,即将于本月12日拉开序幕的首届“扶贫帮”大型扶贫公益产品展销会,各项准备工作推进有序。

据了解,参加我市首届“扶贫帮”大型扶贫公益产品展销会的展商共90余家,广泛分布于我市六县两区。参展特色扶贫产品种类丰富,既包括农副产品、旅游产品、文化产品、食品或保健品,也包括生活器具、纪念品、工艺品、美术品,以及粮油类、瓜果类、食用菌类、水产品、花卉类、畜禽类等。

以获得“2019年雅安最具特色扶贫产品”“最具投资潜质”“最有乡土特色”和“最具扶贫情怀”奖项的前20名为例,参展特色扶贫产品包括茶叶(蒙顶山茶、玫瑰红茶、藏茶、芽细金币、花茶、乌茶)、矿泉水(牛背清泉)、水果干果类(黄果柑、枇杷、苹果、核桃)、酒类(蒙顶酒业系列白酒、欣妙果酒),以及竹笋、汉源花椒、熊猫面和雅山药、竹编类产品等。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销活动展位将以县区为单位布置,参展商销售所得收入全部归扶贫产品生产方所有。届时,建档立卡脱贫村所在乡镇和联系帮扶单位也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帮助挖掘和拓展销售渠道,促进参展扶贫产品销售。

此外,此次展销活动每日展销时间最长可达13.5小时。其中,9月12日为早上8点30分至晚上10点,9月13日至9月16日为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为丰富此次特色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内容,作为活动主办方的雅安日报传媒集团也将于展销会期间每日夜间7点30分至9点,在市区万达广场(停车场)配套呈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

首席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