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梳理检查 加强宣传整改到位 督导组调研雨城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2019-12-13 10:3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12日上午,副市长衡彤带队督导雨城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分别来到雨城区北郊镇、对岩镇以及雨城区木城街,对前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再次梳理,敦促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按照要求和标准,增派人手、加强巡查,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到位。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雨城区北郊镇红星村6组,对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厂区门口卫生情况进行查看。针对存在的杂物乱堆、占道经营等情况,要求北郊镇要发动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上街巡查、打扫卫生,将“双创”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

北郊镇沙溪村居民聚居点是典型的城乡接合部,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要探索将村民生活污水纳入市政管网系统,将还存在的村民旱厕纳入“厕所革命”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改善村民生活、居住环境。

在对岩镇龙岗村的一处旱厕整治改造现场,督导组对对岩镇相关单位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雨城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对岩镇的整治模式和经验。

在雨城区木城街,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居民聚居点附近排水沟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进行疏通和整治,并加强“双创”宣传氛围营造,加强入户走访,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督导组表示,此次发现的问题比以前有所减少,但相关部门和单位还需加强整改,严格按照标准、一抓到底,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将“双创”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