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赴雨城区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

来源:
2021-02-23 11:32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1年2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带队赴雨城区上里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长江造林局蜀西分局上里森林管护站、上里镇五家村森林防灭火工作及上里镇消防站、防灭火物资储备等情况,走访询问了农户、村干部和林区附近旅游从业人员,查阅了镇、村森林防灭火档案资料。在与区、镇交换意见中,吴宏秘书长指出上里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还存在防灭火卡口值守、居民用电安全、祭祀用火管控等三个方面的隐患,要求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到位,实行问题整改闭环管理;吴宏秘书长要求区、镇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中要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防控到位、补短到位”。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云忠、市财政局副局长魏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