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酌来宝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
2021-02-22 09:52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期,中共宝兴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酌来宝调研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冯俊涛主持会议。县级四家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年第一天,市委书记李酌来宝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宝兴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宝兴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鞭策和鼓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李酌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并认真对照指示要求,结合宝兴实际,逐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结合“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深入分析宝兴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的方位和坐标,找准推动宝兴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做好“红、绿、白”三篇文章,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精一、强二、优三”产业发展思路,狠抓农业产业“三园一基地”、工业“两大百亿产业园”、生态文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建设,努力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加速把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发展优势。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建设,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丰富完善教学线路和教学课程,打造以“忠诚如山”“干净如雪”“担当如石”特色课程为品牌的教学体系,进一步打响雅安夹金山分院知名度,推动学院早日建成“双一流”党性教育基地;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严格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把牢严防疫情输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防控等关口,持续抓好“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应用;要常态化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认真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在宣传教育、群防群控、火源管控上狠下功夫,压紧压实县、乡、村、组、户“五级”防灭火责任体系,全力构筑“防火墙”。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