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林业局关于开展木材采伐“放管服”改革征集在线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
2020-10-30 10:5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林业局关于木材采伐“放管服”改革如何改?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创新林木采伐管理机制,强化便民服务举措,提高采伐审批效能,切实解决“办证难、办证繁、办证慢”的问题,我局开展木材采伐“放管服”改革在线调查意见征集,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集意见情况

    本次在线调查共收到网友留言1条,期望能对林农办理个人采伐人工商品林蓄积不超过15立方米的林木采伐证,下放到乡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办理。

    二、反馈结果分析

    一是全市5个县(区)已将15立方以下的采伐证审批发证委托乡(镇)政府办理,其余3个县(区)因实际情况暂未下放审批权限。二是对林农个人申请采伐人工商品林蓄积不超过15立方米的,精简或取消伐前查验等程序,实行告知承诺方式审批。三是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事先一次性告知采伐申请人办理条件、申请材料和服务流程,全面推行“一窗受理”、“一站式办理”等便捷高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