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赴名山、汉源调研时强调 大力推动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2019-09-19 13: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9月18日,市委书记兰开驰赴名山区、汉源县调研重大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和生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部署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擎,大力推动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注入强劲动力。

由生态旅游、文化休闲、茶谷禅修、酒乡田园四大康养区组成的中国蒙顶山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园内,十里梅香·茶源小镇项目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兰开驰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叮嘱参与建设的有关各方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投入、大力度开发,科学确定建设时序,加速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和核心区建设步伐,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精品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园,为打造世界茶文化发源地IP提供有力支撑。名山区要找准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加快培育新经济、新动能、新增长极,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金秋时节,花海果乡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到处生机盎然。兰开驰来到汉源县九襄镇,详细了解梨乡山居精品旅游度假酒店项目、三强村特色民宿文化康养村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要求当地干部和项目业主,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科学安排工期,强化项目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运。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大力培育发展康养产业,加速形成“农旅融合、产村一体”的发展新格局,打响攀西阳光第一城的康养品牌,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的样板。

首席记者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