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 我市爱心捐赠物资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
2019-10-25 10:5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4日上午,“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雅安市爱心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创维集团向我市困难职工(农民工)以及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捐赠了价值80余万元的智能电饭煲、电冰箱、空调、净饮水机等家电,并向加入了市总工会的家庭困难职工发放总价值达1000万元的家电补贴卡。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向深圳创维集团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向成都创维电器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颁发捐赠荣誉牌。

下一步,创维各县区负责人将积极与各县区总工会对接,确定物资发放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同时确定专项补贴办理时间、地点,确保爱心物资及专项补贴卡发放到位。

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围绕“确保2020年困难职工(农民工)同步迈入小康社会”目标,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困难职工(农民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工作日程,认真策划、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分类帮扶,加大了对困难职工群体的精准帮扶力度,成效明显,得到了各级党委、上级工会、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的高度认可。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