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2019-09-19 07:10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7日下午,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师伟主持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副主任蓝志斌、王华参加会议,在家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师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和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姚斌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谈了学习心得,并表示全身心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

师伟强调,全室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工作的推动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三要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今年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解决堵点难点突出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按照中央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积极为主题教育开展服好务;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示范带动,自觉接受巡回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