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召开 我市被表扬为省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市

来源:
2020-06-10 10:4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9日上午,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我市被表扬为四川省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市(州),成为全省10个入围市(州)之一;石棉县被表扬为四川省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县(区);雅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雅安东方碧峰峡旅游有限公司被表扬为全省优秀服务业企业。

近年来,我市围绕服务业增加值增速、服务业企业入规上限这两个中心任务,从完善考核、阶段督查、要素保障、培训指导四方面推进。制定了一系列促进服务业快速发展的政策性文件,制定了《关于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市的实施意见》。2019年落实好服务业倍增发展、现代物流业发展“双十条”政策措施,用好用活中央、省系列服务业发展扶持政策,进一步完善服务业工作推进机制,及时沟通协调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措施。

今年,全市正处于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成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今年一季度,我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同比增长0.6%,全省排名第2位。此后,我市将积极宣传好、落实好促进服务业发展政策措施,充分释放服务业发展潜力。

记者  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