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 李伊林赴汉源县参加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
2019-10-10 12:1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赴汉源县参加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调研产业、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他指出,代表参加选区活动是法律规定,也是加强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各级代表要积极深入选区,大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好政策,了解选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更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努力推动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来到万里工业园区四川正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10万吨/年废铅酸蓄电池和45万吨/年含铅锌废物协同处置及综合回收利用项目建设现场,李伊林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和分期建设进展。得知项目采用先进生产工艺,零排放推动重金属危险废物“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时,李伊林表示肯定,叮嘱地方政府和企业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尽快见效。政府必须下深水,以实打实的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做好质量、安全、进度等项目管理工作,不断推动企业加快发展。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甩开膀子加油干,不断提升工艺技术和环保水平,把项目建设成为雅安循环经济和绿色发展的示范与代表。

正在建设的峨汉高速也是我市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促进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走进工地,李伊林边听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边问政府要素保障如何,企业还有哪些困难和诉求。在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共同推动下,项目进展顺利有望提前完工。李伊林说,地方政府与企业要建立好沟通与互动,形成解决问题的良好机制,全力保障项目尽早竣工投用。

位于汉源湖畔的县城滨湖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分四标段分步实施基础设施和环湖绿化带建设。实地查看一标段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后,李伊林叮嘱道,项目是城市的脸面,务必规划建设好,尤其要做好城市绿化景观的规划设计,运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结合汉源县文旅产业发展、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城市休闲功能等进行综合打造,不断提升汉源城市形象。

副市长张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等市人大代表一同参加小组活动。

汉源人大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