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深入雨城区陇西河沿线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
2019-11-09 15:14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一行深入雨城区陇西河沿线,开展巡河调研,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建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省道105线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和陇西河沿线,宋开慧查看了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陇西河沿线乡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相关情况汇报,就巡河发现的问题和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并叮嘱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省道105线升级改造工程施工建设进度,杜绝人为因素的施工废弃物入河。

宋开慧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河流生态,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日常巡查管理,确保巡河工作常态化,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区、乡、村三级河长工作机制,做好巡河工作记录,及时更新河长制公示牌、巡查记录本等相关信息;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河流保护,共同维护河道环境;要全面总结工作成效,认真梳理巡河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