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我市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电视会议

来源:
2020-01-17 11:2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6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电视会议。会议传达“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全市征兵考评情况,总结部署全市征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两征两退”改革实施的第一年,时间紧,任务重,要完成好任务,就必须按照重心前移进行准备,交叉组织提效率、考评督导强动力,从严问责促廉洁的思路,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认清改革大势中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进取定力;在贯彻“五率”要求中注重精准发力提升质量效益;在深化廉洁征兵中持续传导压力,树立新风正气,在强化组织领导中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末端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主导作用,强化政策落实,不断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充分发挥政策激励作用,坚持发挥问题导向作用;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组织保障,不断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加强组织保障,着力提升能力水平,着力抓好基础工作;加强廉政建设,杜绝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在强化廉洁意识的同时也要守牢廉洁底线。

雅安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苏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出席会议,市委常委、雅安军分区政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绍玺主持会议。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