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汉源县慰问教师

来源:
2019-09-10 16:35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汉源县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叶陪同慰问。

在九襄镇小学教育集团,邹瑾详细询问了学校推进集团化办学、引领薄弱学校提质上档的做法,观看了第二课堂学生作品展,鼓励学校总结提炼集团化办学模式,创新教育手段和方式,持续开展德育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在汉源县第二中学,邹瑾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得知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后,鼓励教师乘势而上再发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本科上线率,力争高考成绩取得新突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邹瑾与部分教师代表座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问候,对他们为雅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并为汉源县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探索当地公办学校与外地优质民办学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点赞。邹瑾要求:一是坚持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川西教育中心共同发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坚持教育改革提质量,加大教育资源整合,培育优质教育发展品牌。三是坚持教书育人、立德为本,开展国学教育,传承好传统文化。四是坚持优质教育和均衡教育相结合,实现优质教育均衡发展。五是坚持政府支持教育发展,完善教育投入保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