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获肯定 李云泽巡视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雅安主题展馆

来源:
2021-09-22 10:1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式16日在蓉举行。9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来到雅安主题展馆巡馆,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    

1-2号连接馆N120展位,以“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为主题的雅安展馆,聚焦雅安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优化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总体目标,以及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情况。以“成渝后花园、五宜幸福地”为引领,推介雅安的生态资源、交通区位、要素保障以及投资环境。

当天上午10时许,李云泽一行来到雅安主题展馆,察看雅安展馆展品展出情况,听取雅安展馆总体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锂电池和汉白玉产业发展情况。在陈列有序的展品前,李云泽不时驻足询问,点头称赞,肯定雅安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   

副市长苟乙权陪同巡视。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