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到公安窗口调研服务农民工办证工作

来源:
2021-01-13 08:48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深入公安户籍、出入境窗口调研服务保障农民工办证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副局长樊伟等陪同调研。

在户籍业务窗口,王军副市长查看了农民工户籍业务办理绿色通道,详细询问了开展工作情况,仔细查阅了农民工办证工作台账。对公安户籍窗口在开展服务农民工办证绿色通道,实行专窗办理、专人办理、延时服务办理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出入境窗口,王军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出入境接待大厅功能分区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办理出(国)境证件情况,仔细翻阅了农民工办理出(国)境证件的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窗口负责同志就公安出入境为农民工办证提供全程专人引导、开通农民工办证绿色通道、免费采集电子照片、免费邮寄到家、缩短办证时限、提供延时服务和自助24小时取证等便利措施的情况汇报。王军副市长对疫情防控期间公安出入境全力防疫、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暖心服务群众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军副市长对公安窗口积极落实农民工返乡办证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他强调公安窗口要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做好农民工办证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服务质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窗口服务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