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关于调查民营企业维权投诉情况结果的反馈

来源:
2020-12-21 08:36
浏览:
收藏 打印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调查民营企业维权投诉情况

为进一步了解民营企业维权投诉办理情况,切实推进民营企业维权工作,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提升雅安营商环
境。雅安市民营经济局开展了“民营企业维权投诉情况”在线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共5道问题,涉及政府职能部门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推诿、扯皮、干扰市场公平竞争等。
二、调查数据和结果分析
  在线调查共收到1份网友答卷,调查结果显示未有政府职能部门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违规问题,但网友参与调查问卷积极性不高。
结果分析:虽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没有相关问题存在,但参与度太低,不能充分体现民营企业维权工作总体情况。
三、下一步建议
  如下步需进行类似调查问卷,在调查问卷期间要宣传力度不够,让更多民营企业参与其中,切实了解民营企业维权
工作实际情况,便于在下一步工作中针对存在问题加以整改,努力提升雅安市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