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
2019-06-11 1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任免议案、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任职议案、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黎明提请的任职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彩君提请的任职议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提请的免职议案;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大兴片区医疗卫生用地局部调整修改方案》的议案和《<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水中坝片区局部调整修改方案》的议案,讨论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报告和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配合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

会议讨论通过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增加的建议议程为:审议《〈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大兴片区医疗卫生用地局部调整修改方案》《〈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水中坝片区局部调整修改方案》;审议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和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配合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任免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