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门前五包”工作在线调查征集结果反馈

来源:
2020-09-09 08:4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门前五包”工作调查问卷

为进一步了解市民朋友对“门前五包”工作的认识,收集大家对我市“门前五包”工作的建议,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0年8月4日-9月4日开展了“门前五包”工作的在线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5道题目,其中2道单选题,2道多选题,1道阐述题。

二、调查数据分析

从调查数据分析,参与调查的人员认为:

(1)沿街商户、店铺、单位是否落实了“门前五包”:大部分落实了(占0%)、有部分没有落实(占86%)、全部没有落实(占14%)、不清楚(占0%)

(2)执法队员发放了“门前五包”倡议书,是否看到过这份倡议书:有(14%)、没有(57%)、我想看看(29%)

(3)“门前五包”宣传教育工作不足之处:新闻媒体宣传不够(30%)、学校教育不够(25%)、公益广告不够(25%)、其他方面(20%)

(4)作为个人,愿意以何种方式参与城市管理:出谋划策(12%)、出力(12%)、通过媒体宣传呼吁(24%)、以身作则(28%)、管好身边人(24%)

(5)对“门前五包”工作的建议:关键是如何落实,建立健全奖励、惩罚和监督机制;让大家体验管理城市管理工作,爱护卫生,人人有责。

三、数据结果分析

一是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大多数网友认为沿街商户、店铺、单位有部分没有落实“门前五包”,大多数网友没有看到过“门前五包”倡议书,“门前五包”的宣传力度还不够,特别是新闻媒体宣传不够。二是大多数网友对参与城市管理很积极,愿意以身作则参与城市管理,也提出了建立健全机制,体验管理城市等“门前五包”工作的建议。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我局开展“门前五包”工作的参考,我们将主动查找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运用好网站和新媒体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大家对“门前五包”的认识,建立健全相关机制,进一步加强我市“门前五包”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