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调研雨城区“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外宣工作 

来源:
2021-02-23 10:52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一行雨城区调研外宣工作。 

在雨城区融媒体中心,聂颖详细了解了雨城区融媒体中心功能布局、指挥调度、管理体制、硬件配备等方面情况,听取了融媒体中心队伍建设、运行状况等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发挥融媒体中心功能,切实做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构建大外宣格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聂颖指出,要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找准构建大外宣工作格局的路径与方法,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突出重点,立足雅安历史文化底蕴,以点、以节、以文、以事促宣传,打造特色外宣品牌,提升雅安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建立联动机制,统筹协调内外、上下、左右资源,共同发力做好外宣文章要创新思维,创新载体,策划、组织、实施好外宣活动,推动外宣工作务实、具体项目化要充分运用新媒体,激发众热情,提升宣传吸引力、认同感,发挥宣传效应要进一步加强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建立健全联动、保障、激励机制,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确保工作过硬、队伍过硬。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寇青,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政府新闻办)主任杨术兵,雨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述蓉等市、区级领导市委宣传部、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局、碧峰峡镇、青江街道办事处,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法治报、四川新闻网雅安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