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军分区政委刘绍玺一行到老场乡开展贫困学生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2018-09-10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7日下午,雅安市军分区政委刘绍玺一行到帮扶联系村老场乡香林村开展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慰问。

雅安军分区团以上干部与香林村6个贫困学生开展了一对一帮扶活动,并送上了助学金,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困难,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刘绍玺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香林村土耳苕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乡村组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香林村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香林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刘绍玺强调,乡村两级党组织要不断强化主体责任,以产业发展带动香林村发展,下足“绣花”功夫,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增加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