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公安局第一批异地办证用户顺利领到身份证

来源:
2016-08-24 09:3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日前,宝兴县公安局穆坪派出所户籍大厅来了两名特殊的群众,当他们从户籍室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新办理的身份证时,显得很激动。

  这两名群众是湖南籍在宝兴务工的唐某和尹某,因身份证件丢失,因而到宝兴县公安局申请了异地办证业务,并顺利领取到了新办理的身份证。在领取了身份证件后,唐某和尹某激动地表示,身在外地,不用回老家就能办理居民身份证,这是以前无法想象的。公安机关推出异地办证便民措施,解决了长期外出流动人口办证难的问题,不仅省钱,而且省心省事。

  自异地办理身份证便民措施正式启动以来,宝兴县公安局承办的该项业务已经成功上线,唐某和尹某领到的身份证,是宝兴县承办的第一批异地办理的身份证件。

  记者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