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药品不良反应调查结果的反馈

来源:
2020-12-01 17:1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药品不良反应调查问卷

    为了了解公众对药品不良反应的认知程度及其影响因素,为规章制度的制定、监测体系的建设提供参考依据,我局开展了公众对药品不良反应认知度调查问卷,现将调查情况反馈如下。

    本次问卷调查通过网络和现场收集问卷2份,受调查人员中男性1人(50%)、女性1人(50%)、10-20岁1人(50%)、20-40岁1人(50%)、非医药工作人员1人(50%)、曾从事医药相关专业,现非医务工作者1人(50%)、知道合格药品正确服用后出现的与用药目的无关的或有害的反应2人(100%)、对药品不良反应的新动态较少关注2人(100%)、对药品不良反应的相关知识的学习大多来源于大众媒体2人(100%)。

    此次调查问卷的成果将作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场监管药品工作的重要参考,通过调查公众对药品不良反应的认知度,了解药品不良反应发生的原因,主动筛选和监测药品不良反应人群,为监测和监管部门提供依据和数据支持,同时,也起到对药品安全使用和不良反应相关知识的宣传作用,提高人民群众对安全使用药品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