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与四川能投工作座谈会举行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兰开驰孙云出席并讲话

来源:
2020-05-22 12: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21日上午,雅安市与四川能投工作座谈会在雅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四川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双方一致表示,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共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开驰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川能投一直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四川能投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雅安与四川能投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有力促进了雅安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希望四川能投在加快推进在雅投资项目建设步伐的同时,与雅安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促进优势互补,在节能环保、旅游康养、能源、金融、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和投资建设,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四川能投等广大投资者打造一流投资兴业平台,为合作项目推进和企业在雅发展营造一流环境,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孙云感谢雅安市委、市政府对四川能投,特别是在雅实施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四川能投正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按照“突出主业、优化辅业,主辅互动、协同发展”的发展路径,着力打造以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为主业,节能环保、工程建设、矿业开发、工业制造、数字经济等多元板块协同发展的“2+5”新型产业格局。四川能投将充分发挥在技术、管理、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切实解决好在雅布局在建项目存量问题,不断拓宽能源、旅游康养、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确保合作项目有增量,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商。

市领导宋开慧、杨军、朱涛、苟乙权,四川能投领导夏公海、罗毅、李越等出席座谈会。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