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宣布县人武部主要领导任职命令大会

来源:
2018-08-14 15:45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3日,汉源县召开宣布县人武部主要领导任职命令大会,雅安军分区政委刘绍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兴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贵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一辉,县政协副主席张彧汎参加会议。

会上,刘绍玺政委宣布了杨峰同志任命为县人武部政委的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充分肯定了汉源县人武部的工作,要求新任主官到任后及时进入角色,精诚合作,努力把人武部的各项工作开展好。杨兴品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雅安军分区一直以来对汉源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汉源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和军分区要求,一如既往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各工作,关心支持县人武部的建设发展,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不断加大支持力度,为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持续深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