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2019-06-12 12:0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邀请了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高级统计师、专项调查处处长彭东泽与专项调查处副处长李中江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两位专家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内容、测评方法、测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为我市进一步深化提升创建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推进我市创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还就小区、大院“联包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帮扶单位要充分了解对口小区院落的基本情况,与群众拉近距离,在帮扶的同时让群众也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建立院落长效管理机制,进行树立榜样、正反面典型的宣传,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各单位创建工作能力。在下一步的实际工作中,将会更加深入了解、熟悉本单位的创建工作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将我市创建为名副其实的全国文明城市。

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针对创建工作的难点、重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深化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让全社会都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

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