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彭映梅会见紫金矿业集团董事长陈景河

来源:
2021-09-17 09:4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成都讯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在成都会见紫金矿业集团董事长陈景河,就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李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景河出席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雅安活动表示欢迎。他说,雅安生态优越、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水电充沛、发展强劲,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着力建设“三个高地”,大力发展“四大经济”,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为广大企业深耕雅安发展创造了重大契机。希望紫金矿业集团进一步加强与雅安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陈景河表示,十分看好雅安发展潜力和未来前景,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以更大力度参与支持雅安改革发展。

市领导吴宏、李东,紫金矿业集团副董事长蓝福生、常务副总裁林泓富参加会见。

  本报特派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