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社保局开展全民参保“大学习大讨论”

来源:
2018-09-05 09:33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9日下午,雅安市社保局组织召开全民参保“大学习大讨论”。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琼及市社保局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社保局农保科科长汇报了截至6月底全民参保扩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分县区介绍了各县区完成进度;分析了当前全民参保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市社保局局长杨晓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18年度<就业促进计划>等五项计划的通知》(雅人社发〔2018〕12号)要求,确保到今年底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加强数据基础基础工作,全面整合数据,实施数据动态管理;三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人人参保、我要参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世琼副局长提出,社会保障是民生安全网、社会稳定器,与人民幸福安康息息相关,也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建成全民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险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