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洁自律 主动担当作为 雅安经开区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
2019-12-11 10:5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紧紧围绕当前中央、省、市和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以及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如何远离腐败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李东指出,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动工作积极性,保持干事创业热情。立足教育预防,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全区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营造“当干部必作为、让干部敢作为、促干部受监督”的良好氛围,促进经开区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持续推进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李东要求,经开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 抓好廉政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时刻警醒,始终保持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加快推进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开区贡献力量。

记者 李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