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之又细 严之又严 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白云赴汉源督导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
2021-10-15 09:31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3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赴汉源督导县乡人大换届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在汉源召开的座谈会上,白云听取了汉源县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强调换届工作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成果的集中检验,是党内政治风气、政治生态、政治纪律的集中体现,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精心部署、稳妥推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白云要求,要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自加压力、主动作为,按照要求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要严格程序,严守政策规定,严格规范流程,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慎之又慎推动各流程统筹衔接,确保换届工作不出纰漏、不留瑕疵,确保程序步骤“零差错”,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严格换届纪律,坚决落实“十严禁”“四必须”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政治风气监督,切实把好廉洁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一同督导。 

汉源人大 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