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朝彬任汉源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
2018-12-21 10:29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1日,汉源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举行。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雅安军分区委员会《关于郑朝彬同志党内任职的批复》,任命汉源县委书记、县长郑朝彬任汉源县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雅安军分区政委刘绍玺,雅安军分区政治处主任朱建华,汉源县委书记、县长郑朝彬,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国锦,汉源县政协副主万国刚参加会议。

刘绍玺对近年来汉源县人武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县人武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管武装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管武装、建武装与用武装有机结合,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实现部队与地方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努力推动汉源武装工作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郑朝彬在任职大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将坚定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管武装工作的系列方针政策,恪尽职守,加强学习,主动担当,当好党管武装的“第一责任人”,当好双拥工作的“排头兵”,尽心竭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驻汉部队官兵,绝不辜负军分区党委和首长的期望。郑朝彬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武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和预案,建强防灾减灾应急队伍,强化日常训练演练,确保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竭尽全力为部队和官兵排忧解难,把拥军优属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消除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三是要进一步投身地方发展,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努力为高质量推动“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