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雨城区人武部部长任职大会召开

来源:
2018-08-23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1日,雨城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雨城区人武部部长任职大会召开,雅安军分区政治委员刘绍玺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军分区党委关于高福强同志担任雨城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军同志担任雨城区人武部部长的任职命令。

刘绍玺代表雅安军分区党委机关对高福强同志担任雨城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军同志担任雨城区人武部部长表示祝贺,就进一步抓好党管武装和人武部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刘绍玺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要着眼形势任务,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努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要牢固树立关心国防就是讲政治、管好武装就是尽职责的思想,聚焦主业主抓,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强化制度落实,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要密切军地协调,充分发挥人武部的职能作用,积极参与争创“双拥模范城”工作,共同推动雨城区人武部全面建设、雨城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雨城区委书记、雨城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福强对军分区党委长期以来对雨城区社会事业和武装事业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高福强表示,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光荣传统,坚决按照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牢牢把住党管武装工作政治方向,牢记使命,推进部队和地方建设协调发展,强化保障,努力开创军地双拥工作新局面,推进经济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会上,雨城区人武部部长王军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洪主持任职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春,副区长漆贵良,区政协副主席黄雅琴,全区各乡镇(街道、新区)武装部长,区人武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