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整治工作不但要治标更要治本

来源:
2019-09-19 11:0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8日上午,副市长衡彤带队对雨城区“双创”达标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雅安职业高中家属大院、生资市场、挺进路249号等点位开展调研督导。

在雅安职业高中家属大院和生资市场,调研组肯定了两处的整治效果,之前地面坑洼、垃圾清运不及时、杂物乱堆等问题得到极大改善。

衡彤表示,相比以往,整改情况让人眼前一亮。针对乱停乱放现象要采取相应的措施,规划停车线,号召居民和商家主动承担责任,同时,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积极性和自觉性,形成创建常态化。

衡彤要求,市场内部环境,门面要统一行业标准,切实落实“门前五包”工作。工商、城管、交警等部门要相互协作,联合执法形成良好的管理机制。针对非法运载问题,相关部门要责任落实,点对点进行整治。

在挺进路249号,之前存在的问题有所改善,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衡彤指出,针对老旧大院,相关部门要承担主体责任,加强整治力度,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对于创建中的“硬骨头”,要求整治工作不但要治标,更要治本。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