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扎实抓好学习教育 务实搞好调查研究

来源:
2019-09-19 11: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7日,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推动经开区建成我市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是每一名经开人的初心和使命。打造全省大数据产业样板区和全市改革创新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开发区,是经开区推动雅安绿色产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政治任务和战略使命。今年是经开区转型发展、爬坡上坎、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深远,经开区各部门和直属企事业单位,乡镇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政治学习的大课堂,弘扬新时代“挑山工”精神,勇当新征程锐意进取的攀登者。

会议要求,经开区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经开区工作实际,坚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务实搞好调查研究,对标对表检视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经开区党工委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深入检视问题、带头促进整改落实,示范带动各级党组织抓好主题教育。经开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带头学、带头讲,又要带头抓、带头干,当好主题教育的领导者和组织者。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做动员,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帅祥军出席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作指导讲话。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