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队督导石棉县小水河流域水电整改工作

来源:
2019-10-31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我市小水电整改工作,全力确保整改任务年底前完成,10月30日,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队督导石棉县小水河流域水电整改工作。开慧常务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镇龙、小水二级电站鱼类洄游通道建设和生态流量下泄措施、监测设施运行情况,现场检查了梅家沟尾水电站拆除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剑飞,市发改委主任郑尚堃、副主任李云忠,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石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开慧常务副市长要求: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市发改委要继续牵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县(区)要继续发挥整改责任主体作用,持续推进小水电现场整改工作,尽快完成自然保护区准入手续办理以及违规小水电临时环保备案工作,务必确保整改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二是加强监管工作,市水利局要加强电站生态流量下泄监测设施监管工作,确保监测数据满足生态流量下泄要求,改善水电站所在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要求。三是加强安全监管,石棉县要加强已拆除电站设施清理、废渣清运工作,切实抓好已拆除电站的安全监管。四是加快验收销号,县(区)要尽快完成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小水河、青衣江、大渡河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市级有关部门要及时组织整改验收工作,及时上报省级有关部门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