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率队检查荥经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
2019-12-11 16:13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0日,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率队检查荥经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田兆龙一行详细了解了荥经县张家湾煤业有限公司张家湾煤矿、坎上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坎上煤矿的生产经营、安全管理人员配置、供电安全、瓦斯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运行情况及驻矿安监员驻矿盯守监管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监控室、井口房进行实地安全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工作要求。

田兆龙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整改问题隐患,做实做细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加强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同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入培训内容,并做到入脑入心;三是严格执行矿级领导入井带班制度,确保井下生产建设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安全管控到位;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树立企业安全、生产、环保、互助等荣辱观念和正能量文化理念,积极开展送温度活动,关心困难职工生产生活,确保困难职工岁末年初“两不愁”。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川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