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雅安市委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2019-12-06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5日上午,共青团雅安市委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江成鹏主持会议,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团县(区)委书记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宝宣读了市委关于李平同志任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的决定。

李平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到共青团工作既是市委对我的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压力和考验。我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义无反顾、绝不退缩,团结带领一班人、同舟共济一条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一是感谢组织的培养。干部的成长离不开自身努力,更离不开组织的培养,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怀揣感恩之心,不懈奋斗,回报组织。二是用心用情工作。将努力团结凝聚青年、热情关心青年、竭诚帮助青年,努力做全市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引路人。三是恳请大家支持和帮助。要进一步推动雅安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需要干部职工携手并进、共同进步。

王加良同志就进一步做好雅安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握好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在工作中不断“强三性”“去四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业务工作要有特色,要进一步挖掘雅安共青团工作的亮点。 三是守牢廉洁从政底线。四是努力打造一流团队。班子成员要团结合作、相互补台、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