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在雅投资 地企共赢发展 兰开驰陪同客商考察

来源:
2020-04-08 12: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月7日,市委书记兰开驰陪同四川芙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富明、四川金强集团董事长周仕强一行赴雨城区考察,共商在雅投资、地企共赢发展有关事宜。

兰开驰、张富明、周仕强一行先后考察了文教新城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园区建设、文教新城总体规划、办学选址和草坝镇生态环境等情况。

考察中,兰开驰说,近年来,雅安认真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全市上下处处焕发出勃勃生机。特别是雅安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达便捷的发展区位,我们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统筹谋划,正加快“两区四新城”建设。当今的雅安,活力迸发、商机无限。希望芙铭实业等广大企业布局雅安、投资兴业,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共谋合作共赢新局面,携手开创地企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张富明、周仕强说,雅安生态优良、空气清新、气候温润、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营商环境一流,是发展大教育、大体育、大旅游、大康养的理想之地。公司将积极谋求与雅安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企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宋开慧、吴宏、张桥参加考察。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