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雅茶 宣传弘扬茶文化

来源:
2018-12-07 10:07
浏览:
收藏 打印

图为茶艺师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展示茶艺。

近期,来自市委、市政府大型志愿者服务队的30名队员,在雅职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该院老师一同开展了以“品鉴雅茶”为主题,将知识讲授、观摩学习、茶艺展示、现场品鉴等相融合的茶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涵盖雅安茶产业发展情况、雅茶文化简要展示、如何科学泡茶饮茶等各个方面。尤其是互动体验教学模式,更是让志愿者们在积极参与中,更加简单直观认知了解相关茶叶知识。活动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类似讲座旨在更好让茶文化、茶知识进机关入单位,让更多人成为这种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者、传播者。图为茶艺师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展示茶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