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风格 赛出水平 增进友谊 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第一赛区比赛开幕

来源:
2019-08-20 11:1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9日,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第一赛区比赛在我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四川农信雅安办事处承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来自四川农信雅安、简阳、广元、乐山、达州、资阳的6支代表队的236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四川农信建设“三大银行”的关键之年,四川农信职工运动会是四川农信三年一届的体育盛事,是四川农信健儿团结拼搏、展现自我的互动平台,也是“敢于担当、踏实守信,荣辱与共、奋勇争先”精神的集中体现。

近年来,雅安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为政治、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四川农信是全省规模最大、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雅安、简阳、广元、乐山、达州、资阳的农信运动健儿们将进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接力赛、拔河5个项目的角逐。最终,优胜代表队将参加9月份的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第一赛区比赛开幕。

记者  蒋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