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属代表

来源:
2021-02-07 17:38
浏览:
收藏 打印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春节即将来临,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率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属代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问候。

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原雅安通工汽车制造厂工会主席弋中为

王军同志与军队离休干部、原雅安军分区副政委石有礼亲切交谈 

看望对越自卫反击烈士李强的父亲李兴永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王军同志分别前往抗美援朝老战士弋中为、军队离休干部、原雅安军分区副政委石有礼、烈属李兴永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要求随行相关部门切实落实好党的各项优抚政策,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和烈属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