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来棉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2020-01-17 08:48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到我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田兆龙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蟹螺乡、安顺场镇看望慰问部分困难优抚对象、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人才,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田兆龙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更美好的家园,并叮嘱乡村组干部要主动想办法,积极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

县委副书记王惠明、县政府副县长宋晓明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