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全力推进依法治市 市司法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19-12-03 11:4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28日,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意见》,明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系统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雅安司法行政系统全面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加强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制度意识。要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项职能”作用,切实做好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等各项工作,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应有贡献。

杜小敏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