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主持召开省道105线雅安至上里至邛崃界段升级改造工程推进会

来源:
2019-11-07 01:0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迅速贯彻落实1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现场督导要求,全面确保省道105线雅安至上里至邛崃界段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建设任务。11月7日上午,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主持召开省道105线项目推进会,区交通、经科、政法、公安、中里镇、碧峰峡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道105线雅安至上里至邛崃界段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是全市、全区交通建设重点任务之一,是关系雨城形象和民生的重点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全力推进。会议要求,一是优化施工,锁定主体工程时间节点,超前安排工期,发扬“啃骨头”精神、连续作战作风,全面全速推进。二是强化保障,沿线各乡镇、经科等部门要围绕工程主动配合,抓好迁改等工作,妥善解决群众矛盾,确保不影响正常施工,维护治安秩序。三是加强管理,做好现场监督工作,保证工程建设的安全和质量。四是挂牌督办,对因工作原因造成项目再度迟缓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