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主题:

市金融工作局地方金融攻坚战

征集调查时限:

截止:2020-12-23

征集反馈日期:

2020-12-24

本次征集已结束

市金融工作局地方金融攻坚战(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了解地方金融攻坚战成效情况,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保护群众权益。雅安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了“地方金融攻坚战”在线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共2道问题,涉及打击非法集资成效和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成效两项内容。
二、调查数据和结果分析
  在线调查共收到5份网友答卷,调查结果显示群众满意度高,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结果分析:我市非法集资存案销案率10月份数据已达到全省第二位,互联网金融风险P2P率先在全省实现清零,工作业绩突出。
三、下一步建议
  巩固并提升打击非法集资成效和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成效,加大宣传力度和处置力度,进一步畅通群众投诉渠道,进一步创新处置举措,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