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主题:

名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旅游吸引力的调查问卷

征集调查时限:

截止:2021-03-24

征集反馈日期:

2021-03-29

本次征集已结束

名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旅游吸引力的调查问卷(征集结果)

近日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了旅游吸引力在线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23道题目,包括:8道单选题,12道多选题,3道填空题。
二、调查数据分析
     从调查数据看,一是参与本次调查的群众主要来自四川及重庆。二是在四川省内,雅安市名山区的旅游吸引力较强,调查对象对雅安市名山区的自然景点、至美茶园绿道、茶文化等最为感兴趣,主要采用自驾的方式,安排2-3天游玩时间,选择同周边的乐山、眉山、西昌一起游览。三是认为雅安市名山区景区品质、旅游餐饮、酒店住宿、旅游体验等普遍较好。四是最希望能提供生态康养、休闲度假、川藏户外运动、茶文化特色旅游体验;在交通方面设置自驾车营地和旅游服务中心,增加与周边县区的旅游交通线路,提供月亮湖、百丈湖、清漪湖等湖上游览项目。五是希望加大名山区城区建设,扩大城区规模,大力发展景区周边民宿、茶宿,将茶文化与文人相结合,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吸纳群众对雅安市名山区旅游发展的意见,对雅安市名山区文化旅游产业特色发展进行深化研究,为统筹各类空间布局做好支撑。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